娛樂城平台 娛樂城平台 中國F1車手周冠宇說國旗一貫是我的動力 運彩入金失敗 運彩入金失敗

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

中國F1車手周冠宇說國旗一向是我的動力

娛樂城平台



娛樂城平台


起原:央視新聞客戶端

視頻加載中…

今天下午,中國首位F1車手周冠宇 ,在故鄉上海蔘加F1中國大獎賽正賽。他的頭盔繪有上海地鐵線路圖,還有多箇上海地標建築。周冠宇回想,職業生涯第一次在國外奪冠時,沒有中國國旗和國歌。“後來一次次突破,讓各人知道有一位中國車手。國旗一向是我的動力,我感覺我做的所有事情,一定會被全球看到。”

線上 百家樂 博弈遊戲試手氣 知名 娛樂城推薦
BETS88 財神娛樂城
通博娛樂城 3A娛樂城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ghnamasliqm 的頭像
    raghnamasliqm

    運彩立柱 運彩線上投注

    raghnamasliq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